套路,都是套路

chloec:

套路,都是套路




大家小心,不要轻易被结婚。


最近打折季快要到了,一边认真研究要不要去买一个只要998干净带回家的垃圾桶,并且在研究蒸箱的我,忽然发现我已经被结婚了。




我跟你们说,都是套路啊!套路!


如果一个年轻貌美的妹子问你要不要一起出来吃个饭,你一定要说不啊!!




如果吃饭,你就会发现你们都是江苏人。


如果发现你们都是江苏人,就会发现你们口味合得来会接着约饭。


如果接着约饭就会发现她唇膏颜色挺美的,就会约她去试色。


如果试色很美,就一定会买。


如果买了新唇膏,就一定会买新的裙子、鞋和包去搭配。


如果一旦开始一起逛街,你们的孽缘就开始了。


如果有孽缘开始,你就再也存不下钱了,因为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,都是第二件九折或者两位小姐要不要一起办个卡,可以一起用呢。


如果你们一起办了卡,你们就会在一起花更多的钱。


如果你们在一起花了太多的钱,就会发现彼此消费观和审美观太一致,于是毕业要不要住在一起啊。


如果你们要住在一起,要不要一起买各种家用电器啊。


如果住在一起,反正家里有地方,我们养只布偶吧。


你暑假有没有计划,我们出去玩吧。


我要和我爹妈出去度假。


我爹妈也要出去度假,我们一起吧。




于是你们两家六个人就这样决定了去普吉岛度假……


于是你们已经拍过各种毕业酒会的照片,且一起出去度了个假。


于是你们已经决定这周去挑首饰……




都是套路啊摔!




所以说,结婚有什么用,不如找个跟你差不多的妹子搭伙过日子。




不上个蜜月照真是没意义。




评论
热度(112)

© 点横竖 | Powered by LOFTER